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老公婚後變了!滿口流利中文這樣形容台灣

AKIRA全程以中文發音。(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個月與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日前宣布AKIRA將首度以「台灣女婿」身份,帶著放浪兄弟全員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27)日Akira也在臉書PO出影片宣傳,不但罕見的全程用中文發音,更形容台灣是「第二個故鄉」,讓粉絲大讚他中文進步神速。

林志玲(右)與AKIRA(左)上月於台南市美術館1館舉行婚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影片中,Akira的中文發音相當標準,看得出下不少功夫,誠意十足,他表示:「這次是EXILE放浪兄弟第一次一起來到台北,真的很高興能在我第二個故鄉,帶來一個活力的表演。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EXILE充滿的愛、夢想和幸福的演出。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1月12台北小巨蛋見!」

AKIRA形容台灣是第二個故鄉。(翻攝自臉書)

不少粉絲看到Akira全程以中文發音,紛紛驚喜的說:「中文進步很多耶!可見你很努力在學習融入你的第二故鄉」、「哇~志玲姊姊教得好!好幸福洋溢的樣子」、「好棒的國語,好棒的台灣女婿」。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