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宇宙人攻蛋五月天送祝福 武漢肺炎影響出現退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今(8)晚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行「你的宇宙」演唱會,最近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不少活動或演出都取消或延後,還好宇宙人演唱會照常舉行,場內絕大多數粉絲都全程戴著口罩聽演唱會,不過許多海外歌迷卻受影響無法來台,退票約200張,門票收入推估約1813萬台幣。

宇宙人演唱會,現場吸引無數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盼了10年終於登上小巨蛋開唱,宇宙人以《一起去跑步》開場炒熱氣氛,主唱小玉高喊「小巨蛋動起來」,另外獻唱《那你呢》之前,小玉說:「小巨蛋,我們這天等了10年,那你呢?」唱完《一萬小時》,小玉對歌迷說:「我知道你們等了很久,從春吶台下幾個人,到現在小巨蛋的一萬人,謝謝你們陪伴我們超過10萬小時。」

雖然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宇宙人這次演唱會僅有200張退票。(記者王文麟攝)

小玉談到:「我們來了!宇宙人的第一張專輯是發出的第一張邀請函,今天收到邀請函的都來了,陪伴宇宙人最重要的幾個小時。」貝斯手方Q興奮高喊:「小巨蛋晚安,太爽了!我就是在等這一刻,謝謝大家滿足我的排場,喉嚨啞、腳酸是明天的事情。」吉他手阿奎說:「唱過小巨蛋的歌手很多,但唱過小巨蛋的樂團少之又少。我今天搭捷運來,想感受圓夢的過程。」

宇宙人主唱小玉看到粉絲進場支持,興奮不已。(記者王文麟攝)

阿奎拿出高中時媽媽以9999元買給他的第一把吉他,也是開啟他音樂生涯的第一把吉他談到:「接下來我要用它彈《要去高雄》,這首是很多人認識我們的第一首歌,用這把吉他彈奏的意義,已大於當初購買的金額。」

宇宙人首登小巨蛋開唱,五月天送花祝福。(記者陳慧玲攝)

宇宙人開唱,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祝福,師兄兼「老闆」五月天送花,花牌上寫著「祝宇宙人演出大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