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親手做愛心 籲粉絲勿買生日禮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擔任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舉辦義賣活動,號召多位好友捐出上千樣物品,更親自做了100份杯子蛋糕,手還因此抽筋甚至到醫院打針;古曜威的生日即將到來,粉絲為他策劃慶生活動,但他呼籲大家別送禮物,把錢拿來購買商品,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古曜威熱愛烘焙,做紅旗袍翻糖蛋糕,展現好手藝。(記者潘少棠攝)

古曜威透露有位粉絲是低收入戶,一家人住在5坪的小套房,小時候常與鄰居大哥哥一起看NBA籃球比賽,由於他身材矮小,一直被同學取笑,很羨慕身材高挑的球員;在家扶基金會的幫助下,他報名籃球才藝課程,每天勤練,升上國中後因球技高超,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古曜威球技高超。(記者潘少棠攝)

家扶中心公益拍賣,陳夢晨。(記者潘少棠攝)

粉絲的經歷讓古曜威相當感動,讚美他沒有因為成長環境自暴自棄,反而藉由對籃球的熱愛找到了夢想及自信,並說要將義賣所得作為孩童的教育基金,幫助更多孩子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