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為父還債」被逼嫁敗家子 苦情大爆發

林韋君(左)和洪浩竣在劇中是苦情鴛鴦。(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韋君主演台視新八點檔《四月望雨》,劇中詮釋悲情堅毅的時代女性,苦情演技大爆發,正在日本度假滑雪的她,聽聞首播收視不俗,也開心直呼:「很久沒有戲劇作品呈現了,也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收視不錯,真的非常高興,謝謝大家捧場。」

林韋君詮釋悲情堅毅的時代女性。(台視提供)

《四月望雨》戲中4首歌謠《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貫穿全劇,女主角林韋君打頭陣,她在劇中飾演原有一名意中人「志中」(洪浩竣飾演),卻因為父還債,而被迫嫁給一名敗家子,將早期台灣女性受傳統社會框架束縛的無奈與悲情,詮釋得入木三分, 該劇首播平均收視達0.96,50歲以上女性觀眾更衝出1.67好成績,收視最高點則落在洪浩竣飾演的「志中」拜託情人的丈夫能善待,而林韋君坐湖邊回憶過往和愛人的點滴,不發一語畫面,令人揪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