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姐超時演出被「落幕」喊卡 怒飆髒話拍片上傳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樂壇天后「娜姐」瑪丹娜日前在倫敦守護神劇院開唱時,因超時5分鐘,竟遭劇院「卡」音樂並放下防火幕,讓娜姐當場飆髒話並錄影,事後上傳IG忍不住痛批劇院。

瑪丹娜完成演出,被粉絲大讚敬業。(翻攝自IG)

當晚演唱會原定於晚間11點結束,當娜姐演唱到最後一首歌準備出場時,忽然在幕後不斷飆髒話,之後才走出來幕前繼續演出。起因為當時演唱會已超時5分鐘,劇院將重達9噸的防火幕放下,娜姐當場飆罵「O你!混O!OO的審查制度!」

瑪丹娜因超時演出被劇院喊卡,當場怒飆髒話。(翻攝自IG)

娜姐在IG上傳影片,並留言:「藝人在此騷擾和平」並加上X的符號,接著說當天超時5分鐘,但還有一首歌要唱,「劇院就決定將我們喊卡,還放下重達9噸的金屬防火幕,幸好他們放到一半停下來,才沒有人受傷」。她說感謝所有沒有離開的觀眾,更說這就是「人民的力量」。不過,事後劇院否認有員工將防火幕放下,但未否認將演唱會喊「卡」。粉絲對此還大讚娜姐敬業完成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