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等了!金秀賢回歸作確定「片酬登韓劇歷代最高」

金秀賢時隔5年回歸小螢幕,接演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終於確定了!男神金秀賢去年7月退伍,當時傳出已接到許多電影和電視劇劇本,動向令眾人關注,今(7)金秀賢確定接演tvN新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預計2020上半年播出,有媒體報導他每集片酬更高達2億韓元(約新台幣530萬元),更打破韓劇歷代紀錄,成為史上片酬最高。

據傳該新戲女主角有望為徐睿知擔任。(翻攝自IG)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劇講述因生活壓力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患者看護與反社會人格障礙的童話作家之間,兩人在相遇後、互相治癒的奇幻愛情故事;金秀賢在戲中擔任男主角精神病院男看護康泰(音譯),從小父母雙亡的他,靠著180萬韓圜(約新台幣4萬8千元)獨自照顧,大他8歲、患有自閉症的哥哥。

金秀賢日前空檔期間也驚喜客串夯劇《德魯納飯店》、《愛的迫降》。(翻攝自Keyeast、Netflix提供)

此外,他一集出演費,更被南韓媒體報導高達2億韓元(約新台幣530萬),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他的片酬來自他出演多部夯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已奠定男神的地位的他,深受國內外粉絲喜愛,也讓他擁有超高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