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國淪陷逃台灣避難遭轟 黃安火大怒槓酸民

黃安農曆年前現身新竹傳統市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台獨剋星」黃安近期長待台灣,讓祖國同胞氣炸。

黃安上月「來台」過農曆年,之後四處趴趴走,此舉讓祖國同胞感到不爽,認為安哥背棄祖國,跑到國外避難,留言質疑「大陸有瘟疫了,你就跑回台灣了」,他看到後先是嘆了一聲,之後則解釋「是春運回家過年,結果就回不去了,明白嗎?我的粉絲都不會像你這麼理解,謝謝。」

黃安6日買口罩踢鐵板。(翻攝自微博)

此外,黃安6日至藥局買實名制口罩,疑因太晚出門,最後空手而歸,發文狠酸「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支持817萬當選的民進黨政府!支持!支持。」7日經看新聞得知,有民眾清晨5點就至藥局排隊搶口罩,他自命清高說:「拉倒吧!本帥死都不想排隊!」甚至稱自己總是去沒什麼生意的地方消費,但先前PO出的地方不是傳統市場就是人多的街上,似乎在自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