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竟然要反戴? 蔡阿嘎傻眼打臉扯爆了

蔡阿嘎發文提醒,不要被錯誤的口罩配戴訊息誤導。(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民眾爭相搶買口罩防疫,還出現不少錯誤的訊息在社群軟體流竄,網紅蔡阿嘎日前在LINE收到錯誤的口罩配戴訊息,發文疾呼:「太扯!不要聽信網路上的不實謠言。」

蔡阿嘎在臉書分享名為「原來口罩要這樣戴」的訊息,內容卻是錯誤的口罩配戴方式,該文以英文搭配圖片說明,更寫道:「感冒時,白色戴裡面,顏色在外面,以免感染別人;如果沒感冒,白色戴外面,顏色戴裡面,以免被感染別人。」

蔡阿嘎提醒網友,不要被錯誤的口罩配戴訊息誤導。(翻攝自臉書)

對於錯誤的口罩配戴訊息,蔡阿嘎發文提醒千萬不要被誤導,並分享了本報的新聞報導,其實對於口罩反戴的說法,國健署早澄清指出,無論配戴者的健康狀況為何,配戴時都是有顏色面(或常見的藍、綠色面)朝外,白色面朝內罩住口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