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離婚楊大正4年 鄭宜農出櫃羞曝感情現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姚淳耀、鄭宜農、夏騰宏、瑭霏今出席民視、公視《鏡子森林》第二季記者會,該劇由第一季導演鄭文堂之女鄭宜農擔任音樂統籌,還與夏騰宏上演浪漫吻戲,她4年前與滅火器的楊大正離婚後出櫃,今也曝感情現況。

《鏡子森林》第2季記者會,鄭宜農。(記者陳逸寬攝)

最近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台灣也淪陷,來自澎湖的姚淳耀透露最近包括他自己,家中有4個人都感染病毒性腸胃炎,一度還被認為是疑似中標案例,但沒發燒,睡了20個小時才治癒。

《鏡子森林》第2季記者會,姚淳耀(右起)、瑭霏、導演吳宗叡、鄭宜農、夏騰宏。(記者陳逸寬攝)

夏騰宏劇中與鄭宜農有慢動作的青春之吻,姚淳耀則與侯怡君有感情發展,劇中姚淳耀慘被分手,哭到一把鼻涕一把淚,也與飾演警察的楊大正有對戲,讚他是台語活字典超會演。楊大正與鄭怡農這季沒對到戲,鄭說:「可惜,蠻想電他的。」想切磋演技。

4年前鄭宜農與楊大正離婚,目前鄭宜農與林予晞同居中,先前還與温貞菱等人共遊冰島,她羞曝目前感情狀況是「順利一切好」。她也是此劇音樂統籌,直言父親鄭文堂很難搞,有時想掐死鄭,有時配樂被嫌「不夠」,她怒回:「你才不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