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賈靜雯遭中國人出征!周揚青被嗆白癡反擊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賈靜雯沒PO出與疫情相關的貼文,竟讓中國網民「出征」抵制,沒想到羅志祥的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跳舞影片,同樣遭罵:「還有心情在那邊像個白痴一樣地轉圈圈」,逼得周揚青上火線反擊。

周揚青不滿網友攻擊,直接PO文反嗆。(翻攝自Instagram)

周揚青衰遭罵愚蠢、無知,讓她直接公開了對方的帳號及截圖,狠嗆:「媽呀我一定是太閒了,不然怎麼都開始曬智障了?這種人微博有、抖音有就算了,怎麼ins也開始有了?」

周揚青PO出捐款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她還PO出了捐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8900元)的照片,怒轟「老子在捐錢捐物資的時候,你除了到處罵人道德綁架,你還幹了啥?」更標註了酸民的IG帳號,呼籲:「那我也來道德綁架一下你唄~去給老子捐錢去!」看來戰力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