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S范瑋琪「吃裏扒外」 她爆日本真實慘況

歐陽靖旅居日本多年,是藝人譚艾珍女兒,同時身兼作家身份。(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疫情擴散全球,台灣面臨嚴峻考驗,還冒出吃裏扒外的小S、范瑋琪背刺台灣,大S也是掃光日本1萬個口罩,暗諷暫時禁止口罩出口政策「混蛋」;旅日女星歐陽靖今就表示,「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之後,我每天看好多日本新聞看得我一直喊WTF⋯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有點扯的情形。」

歐陽靖表示,日本政府是對來自疫區旅客控管「全亞洲最鬆散的國家」,不但未即時禁止團體或自由行觀光簽證,最初也表明開放醫療資源給中客;至於在台灣爆出口罩之亂,歐陽靖則指出,「日本大城市藥妝店的醫療口罩被搶購一空,甚至有店家在半天內被搶光6萬多片口罩,而他們現在才開始了解到要限量販售。」

旅日女星歐陽靖比較台日防疫狀況。(翻攝自臉書)

歐陽靖說,到處都能看到中客將一箱又一箱的口罩從機場寄出,然而她也質疑,「這些口罩真的送到有需要的老百姓手上了嗎?還是已經被放上網炒賣了呢?」

雖然推特上出現不少網友罵聲,但歐陽靖也說,不是所有日本人都關注疫情,「老實說,不在乎的人比較多⋯包括我問過很多日本朋友,他們沒經歷過SARS,也不關心新聞、政治、國際情勢,只要自己的日子能照常就好。」

她最後強調,「打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赴日旅遊期間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以為『日本什麼都比台灣好』、『日本一定比台灣安全』⋯這一次,我相信絕對是台灣的防疫措施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