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狂喊中國是同胞 反問台人「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

范瑋琪反擊網友。(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佈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認為自救才能救人,但藝人范瑋琪卻被發現在私人帳號爆粗口大罵。她昨日深夜再度發文,對於有網友指出台灣其實也缺乏口罩時,范瑋琪卻回應:「我不敢想像也不敢相信台灣這麼富庶的地方口罩會不夠用......我想年假將結束,我們是不是有機會升多些口罩給我們的同胞?呢?你覺得如何。」

范瑋琪昨日貼出與父親的對話表示,「謝謝爸爸,謝謝媽媽,女兒對不起您們,但女兒會努力做好,學習當一個您們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同理心去愛去關心身邊的人不管是哪一國的人不管是哪個種族我要學習爸爸教我的。」接下來有多名網友表示在台灣已經買不到口罩了,范瑋琪則回應:「我只是在想台灣這麼富庶的地方,年假都過了,難道我不能多生產一些嗎?給對岸,也是幫我們自己,不是嗎?」

范瑋琪反擊網友。(翻攝自Instagram)

對於其他網友,范瑋琪再度回應:「我的認知裡,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天下有難,尤其又是這種艱鉅的時刻,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台灣居然缺罰口罩!我想,開工了,日本都捐了1000萬個口罩,我們是同胞,為什麼不多做點口罩幫幫同胞,就像我們幫助澳洲一樣啊?為什麽要和政治扯在一起?我愛地球!對岸有難,我們不是更應該刻不容緩的去幫助他們?」

而她隨後就將Instagram貼文刪除,並貼出新文寫上:「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引來網友狠酸:「只會譴責使用新台幣的人是沒有良心,那使用人民幣的良心在那裡?啊!人民幣就是真理!」、「口罩都買不到了,你們家可能很多口罩吧,你就安心的睡吧,晚安。我們又要去找口罩了,祝你平安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