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哈佛范瑋琪道歉卻用英文暗譙 眼尖網友氣炸

范瑋琪用私人帳號罵蘇貞昌「狗官」被譙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以保護台灣內需,沒想到「黑人」陳建州之妻「范范」范瑋琪用私人帳號痛罵蘇貞昌「狗官」,沒想到她接連失控暴走,凌晨怒槓網友:「高雄氣爆我和黑(陳建州)捐300萬」,寫下英文長文,網友卻抓包裡面根本不是真心道歉。

范瑋琪用英文暗譙。(翻攝自臉書)

范瑋琪出道是頂哈佛才女光環,之後爆學歷爭議,對家人喊話:「I’m so grateful to have a family like you and mommy and David, my brother,Thank you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to support me regardless of what kind of crazy world this is !」,大意是感恩有家人,就連世界起肖都會支持她,網友心痛抓包:「您的言語真的讓人不禁失去理智...我想瘋狂和不可思議的應該是您的言語、您的想法,而不是這個世界,別忘了那些霸凌您的人所用的話語,就是您用來霸凌台灣認真做事的公務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