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禁出口1個月 黃安怒譙「人性亂葬崗」

黃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不僅造成人心惶惶,口罩更是供不應求,台灣政府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此舉卻遭「台獨剋星」黃安痛罵是人性亂葬崗。

黃安赴杜拜。(翻攝自微博)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醫療用口罩、N95暫停出口1個月,以優先供應國內防疫需求,黃安24日在微博痛罵:「亡羊補牢未為晚也,那些還在說風涼話的,甚至下令禁止口罩出口到大陸的,滾蛋,去你X的!」他認為對抗病毒如同作戰,「支持政府,彼此加油打氣,我們一定會取得與病毒鬥爭的最後勝利!」

黃安上週返台過農曆年後,27日貼出赴杜拜旅遊照,似乎舉家出國玩耍,他29日貼出狐狸餵奶影片,再槓台灣政府禁止口罩出口行為,「在中國對抗疫情的鬥爭中,那些落井下石的,人性為何被泯滅了?口罩留著自己用、不出口,跟母狐狸留着母奶自己喝一個道理,政治真是人性亂葬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