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S陷「口罩之亂」淪舔共仔 網紅戳破內幕:不值得崇拜

小S、大S不能認同禁止口罩出口一事。(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面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保障國人買口罩的權利。不過,包含范瑋琪、大小S皆不能理解此舉,大S則是在日本狂掃一萬個口罩捐至武漢,表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 ,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對此,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也直言:「謝謝你們教會我一件事,很多你以為的人,其實並不值得崇拜。 」

小S先是在微博聲援姊夫汪小菲寫上:「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大S則是說,「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 ,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對大小S相當失望。(翻攝自臉書)

對此,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表示過去看到大小S勇於幫同性戀發聲,甚至公然指責媒體扭曲事實報導,「卻不敢對中國一直以來對台灣大大小小的打壓講半句話、不敢對香港的慘烈抗爭發言,結果今天卻說台灣不協助中國解決口罩短缺的問題『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直言,過去中國阻止台灣進入WHO、妨礙國際對921的救援、限制電影人參加金馬獎,這些就是人類該有的行為?最後更冷批:「很多你以為的人,其實並不值得崇拜。」對於大小S相當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