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德勒除夕夜逆轉勝 陶晶瑩激喊「鼠你最牛」

費德勒(左)昨晚費盡千辛萬苦才擊敗澳洲選手米爾曼。(歐新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全球網球迷矚目的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開打,昨晚上演「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男單第3輪對上地主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費德勒此戰打來極為艱辛,最後才險勝逆轉勝晉級16強,藝人陶晶瑩也看得如癡如狂。

陶晶瑩昨看完這場驚心動魄比賽,直呼「除夕夜有很多種過法」,她透露今年全家看了一場高水準的網球比賽,「謝謝費德勒示範的運動家精神,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陶晶瑩讚嘆費德勒讓這個除夕夜的夜晚變得更有意義。

陶晶瑩拍下費德勒昨晚贏得比賽畫面,對他激喊「鼠你最牛」。(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我們見證了一個偉大運動員,如何在逆勢中堅持下去,冷靜地穩住自己、緊緊抓住極限的邊緣,就是不鬆手」,陶晶瑩吐露這場比賽打了4個小時,連走路看起來都有點累,費德樂還是意志堅強地贏得這場比賽。

陶晶瑩俏皮說,費德勒老婆在他贏球時,興奮異常,因為她可能也一度覺得大勢已去,但是費德勒竟然絕處逢生,逆轉了比分落後劣勢,「太!強!大!好辛苦就像人生,再辛苦也要好好打。」更特別的是,這也是費德勒在澳網第100勝,讓陶晶瑩對偶像激喊「鼠你最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