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強國錄影被逼吃竹鼠蝙蝠 女星拒吃遭轟耍大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病毒來源為野味,39歲港星葉璇得知後,想起過往錄影時的不愉快經驗。

葉璇。(翻攝自微博)

葉璇22日在微博轉貼呼籲禁吃野味的標語,透露先前赴中國錄影時,被製片要求在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蝙蝠,因合約上並未註明要吃野味,正式拍攝時突然被要求,葉璇當時立場堅定,「我們認為宣揚吃不衛生的食品不道德,拒絕吃,但是製片人說為了收視率,讓我們犧牲一下。」

願意吃的藝人,就和節目組欺負不肯吃的人,甚至對外放話,這些人不敬業耍大牌,「很願意吃的那位,後來用詭計誣告别人不敬業也就可以理解了,原則標準不同。」網友覺得吃竹鼠、蝙蝠很噁,怎會有人吃得下去,葉璇納悶表示:「嗯,有人能整個蝙蝠頭嚼碎還對著鏡頭沾沾自喜,匪夷所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