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建宏遊歐洲 驚見男伴竟是李榮浩

沈建宏(左)與顏子健在法國馬賽觀光小火車,搭往聖母守望院。(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沈建宏近來拍完《宸汐緣》、《不知東方既白》後,跟友人合作創業,並接觸直播帶貨平台,學習做推銷全品類的主播。年前他特別抽空和公司同事參加8天7夜義大利地中海遊輪之旅,遊走歐洲10座左右個城市。

沈建宏(右)與顏子健在法國馬賽觀光小火車,搭往聖母守望院。(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右)與顏子健在西班牙米拉之家。(達騰娛樂提供)

不過沈建宏第一天飛到義大利米蘭就感冒,問他在6千人的郵輪上並沒有被搭訕?他感嘆的說:「歐洲帥哥美女太多了,都是大長腿的帥哥美女,我覺得我自己太嬌小、腿太短,完全被無視。」反而才剛簽進公司的師弟顏子健,卻一直被遊客誤認是李榮浩,以為沈建宏跟李榮浩同遊歐洲,意外引起騷動。

沈建宏(左)與顏子健及同事參加義大利地中海遊輪之旅。(達騰娛樂提供)

沈建宏(右)與顏子健及同事參加義大利地中海遊輪之旅。(達騰娛樂提供)

在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同事的護照跟錢包被扒手扒走,無法趕上原訂的班機回來,沈建宏留下陪同經紀人辦理手續,也因此多走了一趟羅馬大使館。他在羅馬特萊維噴泉的許願池許願:「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去年媽媽輕微中風入院了一陣子,現在已經康復,希望他們身體都好好的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