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薇兒回來了!亞洲巡迴5月台北開唱

艾薇兒。(樂騰演藝文化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加拿大創作搖滾精靈艾薇兒(Avril Lavigne)回來了!2020年世界巡迴延伸至亞洲,以日本愛知為起點,一路巡迴亞洲8大城市,包括大阪、東京、曼谷、馬尼拉、台北、香港與吉隆坡,其中台北站「Avril Lavigne 2020 Head Over Water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5月22日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票價為4800至1800元不等。

艾薇兒首張專輯《Let Go展翅高飛》獲得Billboard百大專輯亞軍,突破白金百萬暢銷,打破全美首張專輯銷售連續五週持續上升紀錄,首支主打單曲《Complicated超複雜》成為歷史上第2位首張專輯中有3首作品入圍美國《告示牌》流行歌曲榜40強的歌手。2004年第二張專輯《Under My Skin酷到骨子裡》更在美國《告示牌》英國、澳洲、加拿大等地區專輯榜奪冠,並接續獲得許多獎項。

艾薇兒之後經歷了兩段婚姻,卻消失在樂壇上,直到2013年才以《Avril Lavigne就是艾薇兒》再次復出,同時也於澳洲電台KIIS FM’s Kyle & Jackie O Show訪問時回覆了「艾薇兒已死」這段在網路上謠傳全球的陰謀論,艾薇兒當時回答:「為什麼大家總是這樣想?」

艾薇兒2019年展開了《Head Above Water》世界巡迴,自9月14日起於北美及歐洲熱銷數十場,也持續加開亞洲場次至2020年中。艾薇兒特別對亞洲的粉絲喊話說:「我懷念在亞洲登上舞台和大家一起唱歌!這總是帶給我如此多的幸福,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期待能參加『Head Over Water』 2020年亞洲巡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