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歌仔戲日操16小時 陳亞蘭自爆躲在剪接室大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亞蘭昨(14)出席美福關係企業公益活動,提到歌仔戲《忠孝節義》已於上月23日播畢後,原本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身為製作人之一的她,卻還是每天在剪接室和錄音間度過,她坦言:「楊阿姨(楊麗花)希望讓經典永流傳,因此特別叮囑,將播出集數的畫面與配樂等細緻調整。」笑稱自己像追劇一樣,重看了65集,又跟著劇情再哭到淚流滿面。

陳亞蘭為了歌仔戲《忠孝節義》費盡心力,日操16小時。(記者潘少棠攝)

陳亞蘭為了這部戲可說是費盡心力,日操16小時,又暈眩讓人心疼,本已預定上月24日機票陪好友葉麗娜回加拿大過耶誕節,但為了經典流傳,只好將機票改期,笑說:「希望不要無限延期。」也表示最近身體疲累,是因為照顧家中長輩,長輩感染風寒,半夜都會起床無微不至照料。

問到是否會緊接著籌備新的歌仔戲?陳亞蘭透露自己思考很久,這次《忠孝節義》製作過程有坎坷與喜悅,如果是歌仔戲要再隔16年推出,還是得要再這麼辛苦的把觀眾找回來,因此她說:「這陣子有人找我製作新戲,但還是想製作歌仔戲。」認為自己身體灌注著楊麗花的DNA。

美福關係企業在歲末年終送愛心,首次聯合推出與知名插畫家WHOSMiNG推出聯名設計環保公益提袋,於即日起至2/9,活動期間於美福食集、Fresh &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台北美福大飯店及美福國際義賣,義賣盈餘所得將全數捐贈「新北市家扶中心-安心上學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