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亞蘭對錢沒概念 投資賣房全慘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今(14)出席美福關係企業公益活動,自嘲之前為了剛播畢的《忠孝節義》,5年沒接新戲,險些「傾家蕩產」;問她會不會在意一直做沒賺錢的事,她想了一下,自認對錢沒概念,也幾乎沒物慾,「之前我的助理連續一個月,買了一樣早餐給我,我很後來才發現,加上我之前投資買房,全都賠錢,應該是買錯時機吧,賣出去的價格都折了3分之1。」楊麗花每回知道她投資失利,都感慨「辛苦啦」,但不會罵她。

陳亞蘭出席美福關係企業公益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農曆年將至,陳亞蘭一年沒回家,苦笑:「為工作三過家門而不入。」因此過年會先回宜蘭陪媽媽,給媽媽一個大紅包,隨後再回台北陪楊麗花過年、打牌;過完年後,她會閉關2個月,開始拚論文。

美福關係企業與插畫家WHOSMiNG推出聯名設計環保提袋,即日起義賣,盈餘將捐贈新北市家扶中心安心上學計劃。(記者潘少棠攝)

美福關係企業歲末年終送愛心,首次與知名插畫家WHOSMiNG推出聯名設計環保公益提袋,即日起開始於美福食集、Fresh &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台北美福大飯店及美福國際義賣,盈餘所得將全數捐贈「新北市家扶中心-安心上學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