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暖收恩師生日禮 楊麗花一個動作秒被逼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歌仔戲天王陳亞蘭今(8)過生日,恩師楊麗花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與芝麻湯圓替她過慶生,她感動地說:「當楊阿姨對我說『生日快樂』這四個字,還給我一個溫暖擁抱,我眼眶就泛淚了。」

陳亞蘭在《孝感動天》飾演「虞舜」(重華)一角。(麗生百合提供)

生日在工作中度過,陳亞蘭日操16小時賣命為台視《忠孝節義》後製與宣傳,讓楊麗花十分心疼,陳亞蘭表示:「尤其今天是立冬,天氣開始轉涼,楊阿姨還不忘提醒我要多穿衣服,避免著涼,這件事應該是我反過來要提醒她才對。」

陳亞蘭在《忠孝節義》第二單元《孝感動天》飾演「虞舜」(重華)一角,今天傍晚戲開播前發起直播,她將線上生日會順應新戲劇情,「堯帝認為,成為一個賢君除孝順外,更重要的是能『傾聽民心』,因此,在禪讓王位前,希望我透過直播,一步一腳印,傾聽每一個聲音。」陳亞蘭又曝:「我的宣傳團隊說,直播線上要破千人我才有蛋糕吃,簡直太過分了!」

陳亞蘭在《孝感動天》飾演「虞舜」(重華)一角。(麗生百合提供)

此外,陳亞蘭在直播中獲得「鵝肉飯」生日禮,只因日前陳亞蘭與陳怡真「重娥CP」合體放閃直播時,透露自己最愛吃的料理是「鵝肉飯」,原來兩人在劇中上演「人鵝戀」,虐戀情節深植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