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和6女發生關係!太帥「被安裝GPS」倒追

陳亞蘭(左)在劇中遇到天敵林佩儀。(麗生百合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在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飾演瀟灑公子哥「路遙」,網友封她是這輩子一定要結交的「高富帥好友」,她在劇中有別於前幾個單元「蘭式撩妹」功力,該單元則跟六個女性角色有過情感交流「關係」,被女主角林佩儀狂追,還被直接通緝,大街賣唱自封是「路遙之妻」,讓她笑虧身上被安裝了GPS,不論躲到哪林佩儀就追到哪,直喊「天敵出現,快傳授我遠離天敵方法」。

王彩樺在劇中飾演媒人婆,非常逗趣。(麗生百合提供)

陳亞蘭為《忠孝節義》製作與行銷宣傳上鞠躬盡瘁,就連特別演出的安排,還動用了自己組的「歌仔戲情義相挺」班底,其中王彩樺在《路遙知馬力》飾演媒人婆,網友直呼是她繼《花甲》後再一逗趣角色,陳亞蘭說曾有找過王彩樺演舞台劇《牛郎織女》,在舞台上贏得觀眾如雷掌聲,這次在演媒人婆時,在歌仔戲的唱腔與身段顯得駕輕就熟,逗笑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