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敲邊鼓狠戳小燈泡媽痛處 炎亞綸怒譙:低級!

「小燈泡媽」王婉諭當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及韓國瑜全面落敗,有一名王姓女韓粉對選舉結果不能接受,竟在臉書對當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的「小燈泡媽」王婉諭嗆聲「還有兩個可以砍」、「拿去做燈籠」,甚至PO出小燈泡屍體照,引起外界撻伐,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後也跟著謾罵,不負責任的言論,讓男星炎亞綸動氣怒譙:「低級!」

炎亞綸狠嗆酸民。(記者陳逸寬攝)

日前有韓粉在討論選舉結果時,不但不屑表示:「愚天、大港、淋常左這些爛咖都能上。」還稱:「小燈泡媽也上了」、「沒關係!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讓王婉諭憤而提告。卻有別的網友看到後,反替被告網友抱不平,直言:「她真的不行,一當選馬上不可一世要告人。」認為網路上本來就有很多酸言酸語,不要看就好了,更要求王婉諭退回他給小燈泡的150元花束,最後更說:「小孩或許不能選擇父母,但小燈泡或許知道自己的母親並不好,所以選擇提早離開。」

炎亞綸發文譴責。(記者陳逸寬攝)

對此,炎亞綸在臉書貼出截圖,生氣說:「我不管你什麼立場,人類的道德底線顯然不是你在乎的事情。如果你沒有胸襟接受挫折並要用這種言語攻擊和你立場不同的人,這個世代這個時代已經不適合你了!低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