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黃汝和阿璞傳情變?3字回應很詭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捨棄使用多年的稱號「豆花妹」,改用英文名「FLO」(Florian),今(14)日她到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參觀「卡娜赫拉展」,被問到感情狀況,和八三夭主唱阿璞是否還是男女朋友?蔡黃汝的反應不太尋常,惹人猜疑。

蔡黃汝參觀卡娜赫拉15週年展。(記者陳奕全攝)

最近蔡黃汝推出新單曲《迷人的危險》,她和阿璞戀情傳了5年,即使從來沒有公開認愛,但以往談到彼此反應都算正常,但今天出席展覽,被問到阿璞還是男朋友嗎?蔡黃汝突然眼睛泛淚,還說:「我先喝水。」對於兩人的關係,她說:「不好說!」

蔡黃汝被問到和阿璞的戀情只是眼光泛淚,表示:不好說。(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兩人是否分手?豆花妹公司回應:「一樣還是好朋友!」阿璞經紀人則說:「我只知道他們還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