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把歌給別人唱?楊宗緯發文疑諷青峰 秒刪登熱搜

楊宗緯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楊宗緯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而走紅,極富感情的滄桑嗓音備受歡迎,他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今(11)在微博發文又秒刪,有網友猜測他是在暗諷吳青峰,引發熱烈討論。

楊宗緯發文遭網友質疑暗諷青峰。(翻攝自微博)

魔登兄弟主唱劉宇寧。(翻攝自微博)

楊宗緯11日突然在微博寫到:「真的想做女明星,勇敢去動個手術就好。2020了,戲癮還這麼足啊?」隨後又把文刪掉,網友則開始瘋傳猜測這則貼文是在諷刺吳青峰,因為「魔登兄弟」劉宇寧最近發了首新歌《啊默契》,這首歌是5年前吳青峰寫的,而楊宗緯去年5月才唱過。

吳青峰去年曾發文表示這首《啊默契》不曾授權出去,也一直沒有發表。(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解釋,5年前楊宗緯錄了demo,不過卻沒把版權買下,5年後這首歌給了劉宇寧唱,楊宗緯在劉宇寧新歌發行當天轉發了粉絲稱讚他唱《啊默契》的影片,並寫下「心境不同,視界不同」,似乎意有所指;青峰當時就出面回應「這首曲子從來不曾授權出去過」,暗批楊宗緯未經授權非法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