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氣候變遷示威抗議 新科金球獎影帝驚傳遭捕

瓦昆菲尼克斯甫以電影《小丑》登上第77屆金球獎最佳劇情類男主角。(美聯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美國老牌女星珍芳達(Jane Fonda)連續數個星期五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為全球氣候變化發聲示威抗議,昨天出席活動陣容強大,加入了甫以《小丑》(Joker)奪下金球獎最佳劇情類男主角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老牌影星馬丁辛(Martin Sheen)、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等人。

昨天示威活動也是珍芳達字去年10月發起示威抗議以來,參與人數最多一次。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當天大批警方到場關切,並警告眾人如果拒絕離開將會被拘捕,瓦昆菲尼克斯受訪時強調:「我也希望替氣候變化做點事,像是乘坐交通工具或是飲食,都可以改變原有習慣來降低破壞地球。」

據悉,瓦昆菲尼克斯與馬丁辛隨後雙雙被捕,示威者共127名被捕,遭控違反集會遊行;珍芳達之前也已因為示威被捕5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