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心疼豬媽滿頭白髮 母子鬥嘴鼓有洋蔥

自從豬爸離世後,小豬(左)一心把最好的都給豬媽。(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打從15歲開始在外工作,他說只要回家或帶著豬媽去旅遊,一定會跟媽媽合照。

昨晚小豬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與母親互動的心情故事,因他剛剛看著手機相簿裡照片,有很多回憶,「我常常跟媽媽說:媽,你要不要把頭髮染黑呀,看起來會更年輕喔」,但豬媽都這樣告訴小豬:「染髮對身體不好,且要一直補染,很麻煩。」

最讓小豬誇讚豬媽的是,她最後還會告訴小豬:「你看這樣白白的頭髮多帥啊!跟周星馳一樣。」當下小豬也跟著哈哈大笑,「只要媽媽健康開心,我什麼都好。」快過年了,小豬提醒在外打拚遊子,「是否已安排好時間回家一趟了,家人比任何事都重要,願全天下的父母健康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