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殷琦炸F級巨乳晃不停! 安妮透視高衩露腿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林娛樂今(7)舉辦尾牙,百位名模登場,殷琦跟安妮堪稱是全場最辣!殷琦今跟男團noovy一同出場,她今年服裝依舊誠意十足,條紋深V洋裝讓F奶呼之欲出,火辣尺度讓在場眾人驚呼連連。她看到在場反應笑喊:羞喊:「這套老公幫我選的。尾牙嘛!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一年一度就像同學會。」

殷琦火辣打扮露胸又露腿。(記者王文麟攝)

殷琦今除了服裝火辣,圓潤的「幸福肥」身形也成為眾人焦點,一度被懷疑是做人成功,她苦笑表示夫妻倆暫無打算做人,只是單純變胖,「最近胖了3公斤。」對於目前體重保密到家。

安妮的裝扮看起來彷彿全裸。(記者王文麟攝)

安妮露出美背,S型若隱若現。(記者王文麟攝)

安妮今則穿上銀白色透視薄紗禮服現身,上露香肩、高叉秀出纖長美腿,內裡則是以膚色泳裝遮住重點部位,乍看之下彷彿全裸的透視效果,讓在場所有人直呼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