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63歲陳美鳳揭凍齡秘招 原來真有「防腐劑」

「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63歲。(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昨分享和養母合照,意外曝光她常保一顆年輕的心秘訣,且她真有「防腐劑」。

今年63歲的陳美鳳吐露,養母是她節目《美鳳有約》第一集特別來賓,「記得當時她做好料理,我拿起筷子準備要吃的時候,她說等一下要先禱告,然後我就看她很認真很用心的禱告,聽到阿們之後我們才一起動筷子。」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養母禱告,印象中以前她會去廟裡拜拜,後來因緣際會下信主」,陳美鳯覺得,無論任何信仰都好,都是一種寄託;回首當年發覺還年輕的養母,陳美鳳自認應該稍微放慢腳步多陪養母,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遺憾。

這幾年,陳美鳳曾遇到些挫折,她都吃苦當吃補,也當學習成長;現在的她,很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年齡對我來講只是個數字,心態比較重要,我喜歡跟年輕人在一起,他們就是我的防腐劑,讓我仍保有一顆年輕的心。」最後還俏皮說:「其實是幼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