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阿信」對戲起雞皮疙瘩 佐藤健自爆14年前「那一天」扭轉演員命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0歲日本人氣演員佐藤健今(2)暌違6年抵台,替主演日片《那一夜》宣傳,一出場便表示時隔多年再度來台,感到十分光榮。他在片中飾演渴望成為小說家的自由作者,與日劇《阿信》的資深女星田中裕子有不少母子對手戲。佐藤健表示,「光是和她對到眼,就已全身雞皮疙瘩,氣場真的很強」。有場佐藤健對離家多年的田中裕子說「妳為什麼要回來」,卻在對戲時,一度覺得自己快被比下去,「所以最後我卯足全力跟她抗衡」。

時隔六年,日星佐藤健再度踏上台灣土地,宣傳電影《那一夜》。

該片改編自桑原裕子知名舞台劇,講述一個分崩離析卻依然相愛的家庭,透過「那一夜」發生的事,扭轉全家人的命運。被問人生中是否有扭轉命運的「那一夜」?佐藤健表示,是在14年前的「那一天」,也是高二時,「某天休假跟朋友出去買東西,遇到現在經紀公司的人跟我搭話,如果沒有那天的相遇,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佐藤健認為自己人生最重要的「那一夜」,就是高二時被星探發掘的那一天。(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演出導演白石和彌的作品,佐藤健刻意不睡飽,呈現出孱弱的模樣。(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這次和導演白石和彌合作,他笑說:「印象白石的作品中,演員健康狀況都不是很好,所以演他的電影,我都盡量睡不飽,呈現有些宿醉的樣子。」他更一改白淨小生的臉孔,「讓自己眼神髒髒的,血液混濁的狀況,也刻意讓自己增胖了幾公斤。」還補充說:「當時讓自己暴飲暴食,多喝酒,不過戲一拍完就戒了。」電影明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