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贏了!跨年送雞腿打趴全國「壓軸收視最高」

謝金燕在桃園跨年的壓軸演出創下全國最高收視。(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在民視《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演出,出場就霸氣喊話「就恁祖母跟你拼了」,一連演唱9首歌,不只現場觀眾暴動,Youtube直播累計達150萬次觀看,最多線上同時在線4.7萬人,目前仍盤據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而收視高點3.62落在謝金燕丟出「棒棒腿」,觸及人口高達163.3萬人收看。

張家瑋(中前)和胡瓜熱舞時也創下桃園跨年晚會收視高點。(民視提供)

桃園跨年晚會由胡瓜、浩角翔起及白家綺主持人,近3小時的活動平均收視2.16,總計收視人口超過280.8萬人。其中白家綺率領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等師妹性感熱舞,也掀起晚會一波高潮,尤其是張家瑋搭檔胡瓜跳國標時,直接把腳跨在胡瓜肩上,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每分鐘最高收視也達到另一波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