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跨年露雪乳 10度低溫性感開場

胡瓜(左二)、浩角翔起、白家綺(右二)擔任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由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擔任主持人,開場由LamiGirls一共20人群舞,熱鬧非凡。之後主持群跟現場觀眾大聲問好,4位主持人穿著粉紅色系服裝,白家綺「胸器」外露,大露雪乳,相當性感,在十幾度的晚會現場,展現十足誠意;胡瓜難得穿起鑲有粉紅圓球點點的白外套,浩角翔起也混搭帥氣、可愛風格的粉紅色服裝,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和桃園的觀眾幸福歡樂齊迎新年。

白家綺(右2)、胡瓜(左2)、浩角翔起一起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民視提供)

白家綺露雪乳,在低溫中性感主持。(民視提供)

白家綺今(31)將帶領鳳凰之星師妹,包括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帶來一連串熱舞,預告會辣翻全場。白家綺說,這樣跳舞的合作不算是第一次,但在跨年上這樣的卡司一起跳舞算是第一次,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