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成龍爆傳意外險溺斃 導演嚇到當場潰堤

成龍(左)、唐季禮(右)9度合作。(龍祥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電影《急先鋒》是成龍和導演唐季禮第9度合作,2人之前共同創作多部膾炙人口影視經典,包括《簡單任務》、《紅番區》、《超級警察》等,而回憶起過往合作,成龍笑稱跟唐季禮合作「能活下來不容易」,還透露拍攝《紅番區》時所受的傷,現在還陪伴著自己,而這次拍攝《急先鋒》期間自己更意外溺水,讓他逮到機會猛虧導演是不是「不要他的命」!

成龍透露拍攝時不慎溺水。(龍祥提供)

成龍透露拍攝時,自己不慎溺水,被困在石頭下面無法自救,身經百戰的他在水下默默鼓勵自己「Jackie,別緊張」,而岸上心急如焚的導演唐季禮,看到他平安冒出水面後,更一度淚灑現場。成龍拍戲的拚勁可見一斑,得救後還依然保持微笑安慰工作同仁,但當晚洗澡時回想起來還是會暗暗害怕,以為自己差點就這樣送命。

楊洋在《急先鋒》裡頂著大平頭。(龍祥提供)

楊洋在《急先鋒》裡頂著大平頭,酷帥造型Man爆,他和艾倫、母其彌雅在成龍帶領下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解放人質,更為戲貢獻銀幕男男初吻,據悉楊洋極力抗拒,不停暗示導演「我太難了」,但對手艾倫打趣,拍攝時楊洋根本「不想停」。《急先鋒》2020年2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