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孫安佐墮胎後學乖了!米砂裝避孕環宣告老濕姬回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奶網紅米砂(Misa)先前爆出與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約砲,甚至還為此墮胎,但孫安佐不認射後不理,反咬女方「跟多少人做過?」甚至搞到最後令孫安佐的E奶正宮「阿乃」憤而分手,一連串事件比八點檔還精彩。而米砂面對外批評,一度憂鬱症發作,在沉寂一陣子,她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坦言有了前車之鑑,為了避免再次懷孕,已經在體內裝避孕環。

米砂指控孫安佐射後不理,還為他墮胎,一連串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翻攝自IG)

米砂先前不斷被攻擊臉型像本壘板,再加上孫安佐風波,讓她情緒崩潰,一度喊放棄當網紅,近來她浮上檯面,自爆跑去削骨整形,還大方分享手術前後樣貌。據《鏡週刊》報導,米砂談到孫安佐,表示已經決定放下、不再多談,也因為有過意外懷孕而墮胎的經驗,所以現在特別小心,還為此裝了避孕環,就是避免再重蹈覆轍。

米砂因為在YouTube頻道,以重口味鹹濕話題受到大批網友喜愛,還自封「老濕姬」,她坦言從小就對性愛相當好奇,除了和朋友交流之外,也會看A片做功課。在經歷一連串風波後,如今她以全新面貌面對大眾,表示自己未來還是想要繼續跟網友大談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