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動了!蕭敬騰現身五月天場子傲問「我還需要證明什麼嗎?」

蕭敬騰(右)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唱得超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今(24)晚現身桃園國際棒球場,和五月天一起嗨飆《軋車》,全場2.5萬粉絲快要暴動!老蕭自認是超級五迷,樂於接受阿信考驗,他甚至傲問阿信:「我還需要證明什麼嗎?」

阿信對老蕭說:「老蕭你是第三位嘉賓,興奮嗎?」阿信故意激他,說前兩場是孫燕姿和鄧紫棋,歌迷聲音更大,阿信說:「今天大家聲音很小不知道為什麼?」老蕭說:「那怎麼行?」於是帶領全場一起狂喊,氣氛熱爆!並帶歌迷一起大喊:「五月天,我們都愛五月天!」

五月天邀請蕭敬騰(左三)當嘉賓,掀起高潮。(相信音樂提供)

老蕭告訴阿信:「有點緊張耶!看到小時候偶像,其實真正的哥中之哥才是你,因為小時候真的,你是我真正的大哥,小時候都聽你的歌長大,你第一張專輯我小六,那時軋車是鐵馬。我是五迷,我從來不說場面話,我沒有不會的題目。」

聽到老蕭那麼狂的口氣,阿信說:「唉呦,每個團員的秘密他都知道。」老蕭搞笑說:「石頭哥穿的內褲我也知道,冠佑把錢藏在哪裡我也知道」,接著竟然當場找出美金道具錢,還現場拋出一些道具美金給歌迷,粉絲大樂。老蕭說:「有現金最大。」

蕭敬騰(右)一上台就表明自己是「五迷」。(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想考驗老蕭,還說他可以選擇投降,但老蕭說:「我從來不投降。」阿信當場考他五月天的台語歌《I love you無望》,沒想到老蕭立刻接唱,驕傲問:「我還需要證明什麼嗎?」當場問:「有沒有天文等級的題目。我在學校考試專門考最差,不想讓大家知道我什麼都會。」他看到五月天的曲目庫,笑說:「這都是我KTV必點的歌啊!但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竟然更懂你的歌,這樣他們會很難過。」

老蕭又對五月天說:「我是生在舞台上的,你們繼續唱,我睡一下。」並對阿信說:「你今天就是我的大哥,你說的算。」怪獸吃味說:「我們4個就不是?」之後五月天又和老蕭合唱《疼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