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帥兒出道「帥度強壓老爸」 小甜甜驚呆:根本韓系歐巴

邦尼(左起)、洪藜恩、徐新洋、小甜甜錄製《超級辯辯辯》。(東風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東風全新辯論綜藝節目《超級辯辯辯》今(24)日首錄,其中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擔任節目企劃以及助理主持,身材高挑的他,帥度堪比老爸徐乃麟,他也透露,其實爸爸不會過問他的工作,問及有無請爸爸傳授主持秘訣?徐新洋則說,「他只要我放輕鬆。」其他並未多說。

徐新洋現年29歲,受到爸爸徐乃麟的薰陶,所以對電視圈頗有興趣,在公司擔任企劃僅2個月,就連洪藜恩、Bonnie都不知道他的驚人背景。來賓小甜甜也誇讚,徐新洋主持方面有得到徐乃麟真傳,更虧說:「乃哥是『那個時代的帥哥』,他兒子是韓系的歐巴。」

至於感情部分,徐新洋大方表示與外國女友交往4年,更自嘲說:「都被拍到了!」洪藜恩也加碼爆料說,曾看到徐新洋走到路上,他也直接介紹:「這是我女友!」戀情相當穩定。《超級辯辯辯》將在 1/10起每週五晚間8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