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被吐槽不夠義氣!竟鬆手讓孫藝珍跌倒在地

《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左)、孫藝真接受Netflix專訪。(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開播之後引爆粉絲新一波追劇熱潮,每集都是收視冠軍,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真在接受Netflix專訪時,孫藝真自爆玄彬竟然在關鍵時刻鬆開她的手跑到不見人影,讓她獨自摔倒在地,玄彬當場瞪大雙眼,急忙還原當時情況。

日前兩人接受Netflix專訪,被問到「拍攝期間對方有做過什麼讓自己難忘的事情」時,玄彬提到,在拍一場兩人牽著手奔跑的戲時,由於孫藝真突然意外跌倒消失不見,害自己慌張到以為要出大事了,因此讓他相當難忘。

沒想到原本表示想不起玄彬有做過什麼讓自己印象深刻事跡的孫藝真,聞言立刻爆料玄彬竟然在自己跌倒的瞬間鬆開了她的手,等她抬頭查看時玄彬卻已跑到不見人影了。此番爆料也讓玄彬露出尷尬傻眼表情,急忙表示當下真的不知道孫跌倒,並強調若沒鬆開手則兩人都會一起跌倒,試圖藉此說詞討回一些顏面,然而孫藝真卻隱隱露出殺氣回道:「不會啊,你若抓住我的手我就不會跌倒了!」雙方互相鬥嘴的畫面超有趣。

隨著年末將至,玄彬和孫藝真也向台灣粉絲獻上聖誕及新年祝福,並且用中文表示:「我愛你們!」Netflix《愛的迫降》至今已播出4集,在韓國每集都是同時段有線台的收視冠軍,且屢屢刷新收視記錄,熱度持續攀升中,《愛的迫降》每週六日晚上10點與韓國同天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