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韓國瑜」喊爽的? 苦苓曝真相:非常有可能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罷韓與挺韓活動於前日(21)同時在高雄舉辦,兩邊較勁意味濃厚,罷韓主辦單位聲稱有50萬人到場參與,齊聲高喊「光復高雄、保衛台灣」,但就有網友質疑「罷韓口號到底是喊喊還是真有可能?」對此,苦苓搬出數據分析,直指「罷韓絕對不是不可能,希望高雄市民到時候都能站出來投罷免票」。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苦苓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到了12月25日就已任職高雄市長滿1年,這代表26日起即可提出罷免,「罷免第一階段要有選民人數的1%,大約22814人提議發起連署,We Care聯盟26日就會去提出早已達到三萬人的提議書。」第二階段是在提議通過的60天內,完成選民總數的10%,預計22萬8234人的連署,而We Care就已完成30萬份連署,即使要再連署一次也不是難事。

作家苦苓搬出數據分析罷免韓國瑜的機率。(資料照)

第三階段就是要進行罷免投票,同意罷免的票數必須達到選民數的25%,也就是大約57萬0335票,「根據民調,有46.8%的高雄市民希望罷免市長,換算成票數,就有106萬7667人,只要這其中有53.4%的人出來投罷免同意票,罷免韓國瑜就能成功。」

苦苓表示,根據民調顯示,有46.8%的高雄市民希望罷免市長,換算成票數就有106萬7667人,只要這其中有53.4%的人出來投罷免同意票,罷免就能成功;又或者,去年投給陳其邁的74萬票一半的人,加上上次投給韓國瑜(89萬),對他落跑不滿轉而支持罷免的人,只要四分之一,37萬加上22萬等於59萬票,也足夠把他罷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