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元蕾絲透視裝蹦出E奶 「上半身全裸」超緊張

元元在寫真書《元氣東京》有不少火辣照片。(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被封作「呆萌女神」,昨(22)日舉辦第二本個人寫真書《元氣東京》簽名見面會,她以黑色蕾絲透視風連身褲裙現身,不但大露美腿,胸前若隱若現的渾圓E奶,更是引人遐想。

元元出席《元氣東京》寫真書簽名會。(尖端出版提供)

元元出席《元氣東京》寫真書簽名會。(尖端出版提供)

元元在現場分享當時前往東京拍攝寫真書的心情,她表示,因為要拍出時尚又性感的視覺感,許多造型都會搭配泳裝,並在大街小巷穿梭拍攝,自己也克服心理障礙,敬業的完成每個作品。提到在泡澡與淋浴等拍攝場景,元元更是挑戰上半身全裸入鏡,她透露當時超緊張,不過看到成品後覺得相當美,直呼:「真的很值得!」

元元(左)與好友荳荳(右)合照。(尖端出版提供)

元元(中)的好友甯亞(左)、陸子玄(右)驚喜現身,送上JIMMY CHOO水鑽高跟鞋。(尖端出版提供)

活動開始前,元元的好友荳荳特別陪她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活動開始後,閨蜜陸子玄、「Mia」甯亞與「Lisa」林莎更是驚喜現身,讓她感動不已。除此之外,攝影師林千翔也特別遠從日本來到台灣力挺元元,並與大家分享這本寫真各種細節設計。

元元出席《元氣東京》寫真書簽名會,開心與現場粉絲大合照。(尖端出版提供)

元元(左)與林莎(右)合照。(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