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被8旬嬤撲倒夾太緊 阿翔噴笑吐出驚人之語

胡瓜被八旬嬤雙重夾擊,全場人都笑翻。(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瓜逃不掉阿嬤襲擊,遭撲倒在地「強脫」?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苗栗市,回到家鄉的胡瓜要與鄉親好好的快樂一下,沒想到竟有位高齡82歲的阿嬤表示要挑戰胡瓜!胡瓜高興説:「回到苗栗觀眾都特別熱情!連阿嬤都想出來跟我玩遊戲,既然如此我們也要送阿嬤獎金,就玩個貓捉老鼠的遊戲,我來當老鼠阿嬤當貓,讓阿嬤來抓我!」

胡瓜被八旬嬤雙重夾擊,全場人都笑翻。(民視提供)

沒想到阿翔噴笑說:「瓜哥人家阿嬤82歲,你叫人家追你會不會太困難了?」於是胡瓜提議「不然再加一個阿嬤,兩個抓一個!範圍限制在9塊地墊,在20秒內阿嬤要抓到我還要脫掉鞋子才算贏!」沒想到竟替自己預埋悲劇伏筆。

遊戲開始後兩位阿嬤就來勢洶洶,呈現左右包圍夾擊胡瓜,胡瓜縱身一躍想從中間逃跑,竟直接被阿嬤「撲倒在地」,接著胡瓜不斷扭動身軀想盡力拖延時間,最後時間結束胡瓜仍保有一隻鞋子,也讓阿嬤氣憤不過直接拍打胡瓜的屁股,直呼:「鞋帶綁那麼緊幹嘛!」

胡瓜被八旬嬤雙重夾擊,全場人都笑翻。(民視提供)

胡瓜氣喘吁吁地說「原本我還以為用跑的就逃得掉了,沒想到阿嬤們這麼厲害,還好我鞋帶綁夠緊!」阿翔在一旁狂笑猛虧「瓜哥跑不過就算了,叫人家脫你鞋子還把綁鞋綁超緊,出這種大絕招。」最後胡瓜依然頒發獎金給阿嬤並說「我們重點還是要讓老人家開心!玩遊戲也又認真努力!也謝謝鄉親這麼大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