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兒都是學霸!李連杰首談教育3要求「大學前不懷孕」

李連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港星李連杰出道36年,演過多部武打電影,有「功夫皇帝」稱號,他與妻子利智育有2女Jane、Jada,近日受訪時,首曝「三不二H」育女守則。

李連杰(中)首談對女兒的教育方針。(翻攝自Instagram)

李連杰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提到對2個女兒的教育方針,他透露秉持著「3不2H」理念,其中的「3不」包括「一輩子不碰毒品,我不饒過妳們」、「不要輕生,不要輕易傷害自己,要學會珍惜尊重自己生命」、「大學畢業前不要懷孕」,他挑明向女兒說,若遵守這3個原則「我就永遠是妳們的朋友,一起成長,沒有更多要求。」至於「2H」則是「Healthy(健康)」、「Happy(快樂)。」

李連杰大女兒Jane就讀美國哈佛大學攻讀文理學士學位,小女兒Jada考入美國頂尖高中,2女遺傳母親利智優良基因,身材纖瘦、高挑,氣質十分出眾,李連杰早年參與多項社會工作,孩子的教育、照顧,全權交由妻子利智掌管,他也因此和女兒更親近,曾向女兒說:「可以叫我哥哥。」希望相處可以像朋友,而不是像父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