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受封「鄉民老婆」 吳卓源曝真實心聲

吳卓源被網友封為「鄉民老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吳卓源唱作俱佳,獨特的R&B風格大受歡迎,外型亮眼的她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被網友封為「鄉民老婆」,她表示第一次聽到這個稱號時覺得很驚訝,因為剛出道時公司不知道該怎麼定位她,笑說:「真的很謝謝,能感受到鄉民對我的支持。」

吳卓源推出新專輯《5am》,與先前的作品《1:28》、《1994依舊舊事》一樣,都是以時間命名,她表示完成第1張專輯的時間正好是1點28分,因此以此為名,而凌晨一直是她創作的巔峰,由於白天要忙工作無法獨處,夜深人靜時反而會有很多想法湧出。

吳卓源在新專輯中有許多初體驗,她在《Fever》MV中殺掉男友,笑說能嘗試變態的角色非常開心,因為這是現實中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另外她在《Things Things Things》中首度挑戰完整舞蹈,不會跳舞的她花了56個小時練習,常常練到半夜,這次的舞蹈需要大量用到核心肌群,練完後大腿會非常痠痛,她也第一次與舞群登台演出,表示只有自己時身體可以隨著音樂自然律動,但現在要學著配合別人,大呼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外型亮眼的吳卓源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記者王文麟攝)

在澳洲長大的吳卓源3年前回到台灣,認為兩者最大的差異是天氣,由於澳洲非常乾燥,因此她回台灣後一直過敏,更說台灣吃宵夜太方便,平時最喜歡收工後與工作人員吃美食,並透露逛美妝店是她消除壓力的方法之一,最多曾花到3千元,先前有一陣子皮膚不好,還把店內的面膜全買回去試,笑說:「買面膜買到瘋掉。」

吳卓源坦言她是很不敢放假的人,覺得隨時會有事情發生,雖然已把台灣走透透,但都是為了工作,也透露自己不喜歡逛夜市,因為會怕人多的地方,希望休假時到沒有人的地方放鬆,被問到想要什麼耶誕禮物?她知足地說:「現在覺得什麼都有,有事業跟很好的團隊,有吃有喝,只要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