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胸女神只穿黑Bra腿開開 腿間黑洞走光了!

哈霓萱。(JKF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男性成人娛樂第一品牌JKF,本期雜誌邀來被譽為「陸上美人魚」封號的哈霓萱擔任封面女郎,擁有身高175公分、體重53公斤的高挑比例,而三圍34E、24、36的完美比例讓她成為近期伸展台上的寵兒,她笑說「美人魚」這稱號是媒體記者取的,因為當時頭髮很長又帶捲外型像美人魚,但本身不會游泳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在前面加「陸上」後感覺好多了!透過專訪讓讀者了解競爭激烈的模特產業,並一窺探伸展台上艱辛,隨著成名而帶來的批評與攻擊,她把這段話送給曾受到霸凌或挫折的每個人:「一個人沒辦法做到人人都喜歡,但你可以喜歡自己,然後總有一群人欣賞這樣的你!」

哈霓萱。(JKF提供)

哈霓萱。(JKF提供)

採訪當天團隊看到的,化妝室正坐著如當時螢幕裡的模特兒,渾身散發強大氣場,她給予每個人親切笑容,頓時間那份距離感消失了,這就是哈霓萱,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稱讚她傲人高挑的身材,但對身高長期困擾的哈霓萱卻說:「穿衣服好難搭!」對比現在是展場的人氣模特兒,她透露曾搞砸了人生第一場走秀,走秀曾經是她的難題,生平第一場內衣秀,台下觀眾近距離看著,她卻在踏出第一步時,因為高跟鞋沒站穩跌倒,她形容:「那場還被秀導罵到哭,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受挫的時候!」雖然是侃侃而談,但眼裡卻傳達出回憶滿滿的無奈和害怕,走秀已經很不容易了,何況身上布料那麼少,還要面對台下的眼光,如今她懂得化解緊張:「往後的走秀我都避開觀眾眼神,看額頭或頭頂,好在我現在都已經習慣了!」

哈霓萱。(JKF提供)

聊到「霸凌」議題,哈霓萱分享親身經歷的校園霸凌,當時不喜歡團體生活,所以在學校被同學排擠,覺得她難相處玩不起來,「可我從未理會,學會裝沒看見繼續待在自己的世界。」,但其他同學沒這麼樂觀,她說:「特別無法忍受其他弱勢的同學被集體霸凌,怕他們難過我會主動去關心接觸。」後來搬家轉學發現另一個世界,交了很多朋友,還會一起在附近商店亂花零用錢,才漸漸打開心房從內向轉變外向的個性。前陣子南韓社會掀起一陣「網路實名制」的訴求聲浪,有人認為匿名帳號促使酸民文化,她深有同感:「匿名制的確會助長網路霸凌的風氣,有些人在網路上講話很嗆,見到本人卻變一個樣,好像躲在帳號背後就會變另一個人!」但換個角度思考,因為有了匿名功能,才使我們有勇氣回覆女神的動態,或是對欣賞的偶像按讚,「其實應該注重的是端正自身,不在網路上霸凌他人的歪風。」

哈霓萱。(JKF提供)

兢兢業業地做好每個工作,哈霓萱從大公司出道,當時學長學姐制很嚴重,看到都要「讓位」表示尊重,如果沒有展現謙卑的態度就很容易被欺負。以前有嬰兒肥,剛進模特圈不擅化妝就被其他學姊酸言酸語,但她都樂觀看待,有的人被欺負到最後就默默離開這圈子了,她說最不能接受被攻擊「胖」,但只能默默接受然後去減肥,對於未來,她顯得率真「我是那種做事沒有計畫的人,今天起床要做什麼就去做,人生目標就讓自己每天開心」!這次拍攝尺度也要給讀者看得開心,她當起性感接線員,穿上黑色蕾絲內衣讓雙乳若隱若現,還拿起復古電話巧遮私密黑洞,讓人充滿遐想,粉絲看了不想打也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