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邵大倫秀養嗓撇步 遭打槍才知驚人真相

邵大倫被按穴位,痛到表情猙獰。(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邵大倫集歌手、廣播DJ、主持人於一身,現任年代《MUCH金點秀》主持人,他不只入圍過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曾拿下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邵大倫日前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養嗓中藥祕方,就是喝膨大海與整顆羅漢果泡的自製飲品,卻被中醫師陳旺全打槍表示,要把羅漢果的殼去除才不會拉肚子,效果也會更好,邵大倫才驚覺:「難怪我之前常跑廁所!」

邵大倫由阿嬤一手帶大,從小與阿嬤倆感情緊密,阿嬤6年前90歲高齡過世,邵大倫很遺憾沒讓阿嬤看到自己成名時的樣子;他提到,阿嬤過世前幾年失智,「只記得以前的事情,一心想往外走,還會自己搭計程車,回大稻埕找以前的家」,某天在主持電台節目時,聽到阿嬤走失消息,邵大倫廣播全台計程車司機幫忙協尋,幸運地找到迷路的阿嬤,言語間流露對阿嬤的思念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