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16年豪門婚變首發聲 315字訴說「離婚不是壞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16年前挺過老公王敏錡外遇事件,生下2個兒子,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去年底復出拍《炮仔聲》,2個兒子8月送到新加坡讀書;日前她被週刊拍到和老公王敏錡已分居,並談到離婚,鬧上新聞版面。而王敏錡陸續透過媒體放話,指何如芸不知孩子送出國是無稽之談,還暗示傭人在新加坡照顧小孩都有薪水,讓他不解為何母親照顧孩子要「薪水」;對此,何如芸今(14)凌晨在臉書首度發聲,表示一切交給家事法庭處理,並用315字訴說心情,認為「離婚不是壞事」。

何如芸(左)和王敏錡走上離婚路,2個兒子監護權將成最難解的習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她表示,自己說忍了很多年,「這個忍也許是錯誤的方式,不是指是誰的錯。婚姻不難,是一再的壓抑會變得困難,我們都需要調整,我們都需要智慧,我也正在學習。」認為一再壓抑讓婚姻之路變得更困難,但可以肯定絕對不是壞事,她樂觀看待,「黎明前的路最黑也最難走,我期待陽光重新普照的那天,祝福」。

她也表示藝人在離婚過程中,因為媒體過度關注,導致雙方都會被刺激和受傷,為了不讓離婚變成沉重打擊,除了須抱持體諒對方的心態外,更要以孩子的視角為主,不能讓他們留下不美好的印象。

對於丈夫,她選擇不惡言相向,反倒感謝他16年來的照顧,讓她擁有一個家和2個可愛孩子,畢竟這些美好記憶絕不會被抹滅,更向老公喊話:「希望可以一起理性處理,讓孩子的成長,沒有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