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爭對手變搭檔冒愛火?艾薇急扯男友擋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剛參加完選秀節目拿下冠亞軍的艾文和艾薇聯手推出新歌《Be Alright》,將如何克服比賽壓力的心境寫進歌中,艾文表示:「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但是一切交給命運的安排,放寬心享受生活、把壓力轉換成動力,自然就會過的更好,心無雜念。」

艾薇(右)與艾文合作推出新歌。(混血兒娛樂提供)

從競爭對手變成搭擋,艾文誇獎的說:「第一次跟艾薇進錄音室錄音,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讓我見識到她驚人的實力,比賽時覺得她是一個全方位的藝人。擁有的才藝非常多,而且很勇敢喜歡突破自己。」艾薇則稱讚艾文是個有舞台魅力的人,笑說:「兩人原本沒有那麼熟悉,艾文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是完全就是個哥。」艾薇扛著重感冒錄音,艾文則不斷體貼安慰,讓艾薇感動不已。

艾薇(右)與艾文合作推出新歌。(混血兒娛樂提供)

至於兩人感情上有沒有來電,艾文笑說:「比賽時她都一直說我看起來很兇不敢靠近,這次合作有讓我們減少許多距離感,當然不會戀愛來電。」有男友的艾薇則大笑回:「傳說中的盧先生在看著, 確實在艾文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畢竟自己沒有很多經驗,得了冠軍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也沒有覺得自己就是最強的,反而對自己說,應該要繼續努力繼續向前走,不要辜負自己,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