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兇手抓到了!陶晶瑩食物中毒狂吐都是因為「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陶晶瑩本月1日原本要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不料突然出現類似食物中毒症狀,眼冒金星還狂吐不止,只能忍痛取消演出。她今(12)晚現身PChome演唱會,穿白色軍裝外套搭配緊身黑皮褲,精神看來已恢復,談到食物中毒事件,陶晶瑩還原始末並驚曝:「枕邊人下的毒。」

陶晶瑩雙12演唱會會前聯訪。(記者陳逸寬攝)

陶晶瑩說老公李李仁有次帶了竹薑回家,活動前一晚她決定泡一把來喝,「睡到半夜起來,發現眼睛血管爆了,問了認識的西醫,都沒聽過這件事,上網查才知道晚上不能喝薑茶。」事後才知道竹薑就像是薑類的運動員,平常只能泡1/2片,但陶晶瑩一口氣泡了20片。

陶晶瑩穿白色軍裝外套搭配緊身黑皮褲現身PChome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陶晶瑩笑說李李仁陪看醫生時,似乎因為內疚,在醫生問診時不斷小聲嘟囔:「她體質很敏感。」事後又擔心她的恢復狀況,不斷釋出關心,甚至詢問需不需要回家陪伴,陶晶瑩忍不住吐槽:「不用!你是要回來看我有沒有死透嗎?」最後不忘搞笑喊話:「請大家小心服用,小心枕邊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