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跟F奶嫩妻濃情轉淡 阿沁靠這招挽回夫妻情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侯彥西、特蕾沙、林鶴軒、吳承洋、黃湘婷、段可風主演客家電視跨年戲劇《四分之3》今(12)辦記者會,F.I.R.阿沁擔任該劇音樂總監,包辦所有配樂,他跟小14歲網美老婆花花結婚5年,現在忙著照顧2個女兒花苞、朵朵,夫妻感情在1年多前濃情轉淡,讓他驚覺大事不妙。

阿沁是女兒奴。(記者潘少棠攝)

阿沁工作滿檔,又常跑國外商演,夫妻因結婚久了,少了戀愛感,他透露有天看到網路文章寫著「老婆永遠都不是家人,要把她當女友寵」,才驚覺夫妻相處出問題,兩人促膝長談,他努力獻殷勤,終於重拾甜蜜感覺。

阿沁的網美老婆花花。(翻攝自IG)

F.I.R.公益音樂會,阿沁妻子花花、女兒花苞、朵朵到場支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身為女兒奴的阿沁表示,4歲大女兒花苞有天在他睡前,突然衝進來狂吻他10分鐘,讓他直呼融化,預計耶誕節帶全家去香港迪士尼玩,笑喊近幾年已經帶2個女兒去了6次迪士尼,「好怕她們會得公主病,以為自己真的是公主。」

《四分之3》首播記者會,左起吳承洋、特蕾沙、侯彥西、黃湘婷、林鶴軒、段可風。(記者潘少棠攝)

《四分之3》16日起週一、二晚間10:00於客家電視台首播,客家電視網站、YouTube、酷瞧、KKTV、LiTV、LINE TV、公視+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