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凌晨心臟劇痛急送醫 醫師竟嘲笑「知道心臟在哪嗎?」

玉兔。(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玉兔」鄭如吟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亮眼外貌及直率作風,擁有不錯的人氣。12日凌晨在臉書透露,心臟突然發生劇痛,緊急送醫治療,沒想到醫生竟不相信,還反問:「妳知道心臟在哪裡嗎?」

玉兔心臟劇痛送醫治療。(翻攝自臉書)

玉兔貼出插針吊點滴照,提到心臟連續劇痛15至20分鐘,「第一次心臟痛到站不起來」,至醫院看診並告知醫生是心臟痛時,對方卻不相信,甚至還以譏諷的口吻詢問:「胸口有很多器官,你知道心臟在哪裡嗎?」

玉兔當場無言,「我知道急診很忙,但不相信病人講的話真的糟糕!是真的痛到不行才來掛急診,妳應該不知道我是護理師吧,不然妳不會問我這個愚蠢的問題。」但並非全部的醫生都這樣,「其他的醫師和護理師都很好!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